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自制年画贺新年 新书形象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0:01
何洁
何洁
何洁年画
何洁年画
何洁贺卡内页
何洁贺卡内页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明星纷纷开始准备别致的新年礼物回馈社会,歌手何洁近日推出自制的中国式年画和贺卡。贺卡中的漫画形象也来自3月即将发行的何洁半自传体图文书,“何大宝”的漫画形象提前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曝光。

  在这组洋溢着浓浓中国年味、颜色喜庆饱满的年画和贺卡中,何洁不计形象大胆“演出”,完全不是公众印象中的那个漂亮小女生,化身为搞笑顽皮漫画形象的“何大宝”,扎着朝天辫,穿着红肚兜,笑的露出五颗牙齿,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伴着象征吉祥如意的鲤鱼和荷花,恭祝大家招财进宝,虎年快乐,这样的何洁想必大家也是第一次见到。

  在送出的卡片中,何洁写道,“2009年是我人生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在这一年里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谢谢你们包容我帮助我,在2010年,我会更加努力。”简单朴实的语言传递出真诚的感谢,让每一个收到卡片的人会心一笑。

  据悉,年画和贺卡中这组超级搞笑甚至有些“欠”的漫画形象,均为何洁新书中的人物形象。这本以何洁(何大宝)为主题的半自传体图文书,将于今年3月正式发行,“何大宝”的生活中到底发生了哪些糗事,书中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漫画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