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志杰谢婷婷牵手逛街 选择隐蔽位置吃饭(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9:37
安志杰与谢婷婷十指紧扣逛商场,大秀恩爱
安志杰与谢婷婷十指紧扣逛商场,大秀恩爱

安志杰陪谢婷婷选食物并由他付款,很疼爱女友
安志杰陪谢婷婷选食物并由他付款,很疼爱女友

吕方发现记者后,即拿着外卖匆匆离开
吕方发现记者后,即拿着外卖匆匆离开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安志杰为新片《苏乞儿》到处宣传,与女友谢婷婷拍拖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两人前天(2月3日)趁着不用开工,到香港中环ifc拍拖逛街,牵手进入餐厅后,他俩选择隐蔽位置就餐。

  下午五时许,一身便服打扮的谢婷婷,与戴上墨镜的安志杰十指紧扣到附近一间餐厅会合女助手。未几,安志杰与助手先到吧台选食物,但感觉他们的位置过分“张扬”,于是急急回去换位置,安排女友坐在较隐蔽的地方,尽显细心一面。

  其后,安志杰与谢婷婷牵手选美食,研究一番后由男方付款。逗留逾半小时后,二人牵手笑着离开。当他们乘扶手电梯时,被约十名记者前后包围,为免发生碰撞,安志杰即紧紧抱着女友,最后双双到连卡佛扫货。

  正当大批记者在餐厅门外守候之际,戴上眼镜的吕方愣头愣脑冲入店内买食物。当他回望时才发现有记者拍照,起初有点愕然,但当得知记者目标不是自己时便放下戒心,并对着镜头报以笑容,手持外卖急步离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