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龙子心”携手魅力校园 成龙再献爱心捐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图文
2010年02月05日08:2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上午,由联合国亲善大使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龙子心”工程携手的“魅力校园”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成龙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教育工作者及青少年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的荣光与欢笑。开幕式之后还举行了“龙子心爱心捐赠仪式”特别环节。现场,成龙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孩子拥有读书的机会和更好的学习条件。

  颁奖仪式主要表彰了对“魅力校园”十年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主办单位领导为“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9年度魅力校园杰出校长”颁发了奖杯。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向成龙先生颁发了“特别爱心奖”。

  随后,龙子心第25所学校落户河北省卢龙县的捐赠仪式拉开了龙子心爱心捐赠仪式的帷幕。当天现场,成龙向该县教育局捐款150万元,又紧接着向已经建成的河南新乡市“龙子心”智障儿童托管中心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取暖设备;然后,由成龙捐资兴建的吉林长春“龙子心”希望学校的学生代表为成龙带来了自己创作的绘画,并激动的向成龙“校长”汇报自己的成绩。成龙透露将继续龙子心公益慈善事业,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最后,成龙大哥将1500个“龙子心”爱心书包捐赠给在场的赴京演出的学生们,还在观众的盛情邀请下演唱了电影《大兵小将》的主题歌。

  据了解,“龙子心”工程是由成龙发起的一项助学公益慈善事业,目前在全国捐建了二十余所学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