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志杰紧张保护谢婷婷 随行记者吓坏过路吕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09
脚踏人字拖的婷婷,与男友安志杰十指紧扣逛街,大秀恩爱。
脚踏人字拖的婷婷,与男友安志杰十指紧扣逛街,大秀恩爱。

吕方独自到餐厅买外卖,发现记者拍照即一脸恐慌!
吕方独自到餐厅买外卖,发现记者拍照即一脸恐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婷婷脚穿拖鞋十分休闲地与男友安志杰现身中环ifc,沿途二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并往附近餐厅吃东西。期间,安志杰发现婷婷所坐的位置太开扬,即为她找一个较隐蔽的位置,非常细心。饱餐一顿后,二人乘扶手电梯离开,被现场约十名记者包围,安志杰担心女友被记者的相机碰到,即紧张地抱着她,然后再到连卡佛逛街。

  安志杰与谢婷婷到中环的餐厅用餐期间,正当大批记者在食店门外守候之际,吕方却不经意地走进店内买面包,当他发现记者拍照时即一脸恐慌,后来知道“目标”不是他才放下戒心,更面对镜头微笑,取外卖后即急步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