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王宝强新剧热播忙不停 华谊“新组合”闹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7:36
王宝强将登北京两台春晚
王宝强将登北京两台春晚
华谊众虎将闹新春
华谊众虎将闹新春

  近日,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董存瑞”《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央视一套晚黄金时间热播。与此同时,王宝强为新年活动也是忙个不停。据悉,他将同“华谊八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等人齐齐亮相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另外王宝强还将参与北京台卡酷卫视动画春晚的录制。

  北京台、华谊强强联手 派出“八虎”迎新春

  据悉,今年的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可谓阵容强大。华谊兄弟派出旗下众多一线男星:黄晓明、王宝强、张国强、陆毅、苏有朋等人组成“华谊八虎”,共同迎接农历虎年的到来。几位明星也将共同演绎一组节目,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而北京电视台此次与华谊兄弟的合作也可谓是强强联手,双方欲为观众朋友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呈上一份视听饕餮盛宴。

  王宝强变灰太狼 亮相北京动画春晚

  王宝强除了要在北京电视台大年初一的春节晚会亮相之外,他还将变身“灰太狼”与周笔畅版的“喜羊羊”共同亮相北京卡酷卫视的动画春晚,在节目中上演一场真人版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大战,而俩人将怎样对决,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据悉,北京台春节晚会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时间在北京卫视播出,而北京卡酷动画春晚则将于大年初三2月16日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