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一比基尼“猛男”登台献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7:14
《美国偶像》比基尼猛男

  《美国偶像》从来不乏恶搞歌手,去年出了个比基尼女孩,今年又出了个比基尼猛男。周二晚,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参赛选手泰-海默灵(TyHemmerling)身着比基尼泳衣登台献唱,惊得众评委目瞪口呆。

  表演中他试图再现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的《疼痛的破碎之心》(AchyBreakyHeart),于是开始作痛苦状颤抖,当场雷倒众评委,纷纷离席。

  评委之一凯拉·迪欧嘉蒂(Kara Dio Guardi)笑称,“宝贝,不要那样扭你的屁股,样子很不雅观。”

  目睹众评委离席,海默灵表示,“这样太不礼貌了,至少你们应该留下来看我表演完。”这位25岁的丹佛选手请求称,“凯拉,请留下来!我能拥抱一下你吗?”

  海默灵并非《美国偶像》节目中唯一的脱衣选手,另外还有来自德克萨斯的27岁长发歌手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虽然他未能打动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但却得到了凯拉·迪欧嘉蒂(Kara DioGuardi)和客座评委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支持。

  35岁的贝嫂要求他解开马尾辫,让一头“秀发”披散下来。而迪欧嘉蒂则认为他的身材像一个模特,称其外形俊朗。詹姆斯表示,只要能顺利晋级,自己可以做需要的任何事情。然后迪欧嘉蒂要求他脱去上衣,在他照做后,这位女评委兴奋的尖叫不已。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