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度最佳“坏男人”张沛然 不断挑战高难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8:07

  大型古装神话剧《八仙全传》刚刚结束了第一轮的上星播出。剧中精彩的神话场景,亮丽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其中新生代演员张沛然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剧中饰演“狠角色”曹景谦。而在2010年即将播出的影视剧中,演员张沛然会有三部电视剧与观众见面。而钟情于“狠角色”的张沛然在2010年可谓过足了瘾,几乎成了“坏人专业户”——都在诠释不同狠角色。年度最佳“坏男人”非张沛然莫属。

  演员张沛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2009年在电视剧《八仙全传》中的表现让大家一下记住了这个“坏男人”。《八仙全传》的余热还没有全部消退时,在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中张沛然再次诠释坏男人“钱队长”一角。和吴岱融、刘雪华这些影视剧中的老前辈再次飙戏。细腻的演出赢得刘雪华和吴岱融的一致肯定,面对前辈的肯定张沛然笑称:“每次面对“坏男人”角色的挑战很开心,而自己也很钟情于这样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