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兴国》杀青 马不停蹄入驻《秦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6:49
赵阳帅气英挺

  突破自我形象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兴国,兴国!》中饰演了一名军人的赵阳,已于日前结束了该剧的拍摄。而一刻都没顾上休息的他,甚至连回京的时间都没有,就马不停蹄赶赴位于杭州的《秦俑》剧组,为该剧 “添砖加瓦”。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拍摄后,赵阳用他一贯的出色表现为《兴国,兴国!》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虽是首次挑战“战斗英雄”,但赵阳的好演技还是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认可。据悉,还在拍摄《兴国,兴国!》的期间,赵阳就受到了来自《秦俑》制片方的大力邀约,其看中了赵阳身上儒雅多变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特意安排他在剧中饰演一个重要的关键性人物,但目前暂未公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