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做灰姑娘不做大明星 盘点嫁入豪门的女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31
华谊女星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24日嫁给29岁的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

  《灰姑娘》的故事几乎每个人小时候都听过,许多女孩都梦想过成为灰姑娘,“从此与王子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如今,娱乐圈的二三线女星也频繁嫁入豪门,演绎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反而是那些一线明星,每天在是非八卦中生存,忙于工作,忙于勾心斗角,渐渐变成剩女。也许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做大明星,就做灰姑娘会更幸福。

刘涛和老公甜蜜亮相

  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08年初耗费400万的豪华婚礼曾经令人侧目,尤其是婚礼现场门口的名牌跑车大集会,更令新郎的神秘背景显得欲盖弥彰。据称这位年仅27岁的80后拥有市值200亿的公司,和自己的定制737,而刘涛和老公相识仅20天就登记结婚。不过两人如今已有两个孩子,刘涛也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贵妇日子过得很滋润。

王艳相夫教子生活富足

  王艳嫁入豪门后,幸福指数都很高。在某家居杂志公布王艳在京城毗邻紫禁城的亿万豪宅之前,大多数人并没有想到她原来嫁得这么好。王艳的豪门之路相对轻松,20岁出头就经老师介绍与丈夫王志才相识——圈中颇具声名的地产大亨,自称“老夫子”,人低调,鲜有负面新闻。两人交往两年后结婚,近几年生了儿子的王艳做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生活富足,看到喜欢的剧本才会出来拍戏。

胡静嫁给大马富商后身价倍涨

  二线女星胡静与大马富商朱兆祥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大酒店耗资三千万,风光大婚。婚礼奢华至极,马来西亚商界和政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据陈,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如今胡静更为朱家诞下麟儿,幸福指数倍增。而胡静的婚结得比接演一部名导大片还来得有成效,不但知名度上去了,广告身价也随着豪门姻缘水涨船高。

曾馨莹和郭台铭已有爱情结晶

  郭台铭为什么舍弃艳光四射的娱乐圈女明星和名媛淑女,而是选择一个默默无闻的舞蹈老师呢?情人有情人的标准,老婆有老婆的标准。大风大浪都经历了无数次的老郭是十分了解的。做老婆,最牢靠的就是曾馨莹辈。老郭在一次公开场合的一句话可谓道破天机,“曾馨莹的身上没有金钱味。”曾馨莹的老师张胜丰一再强调,“准郭太”曾馨莹没有太大变化,一如以往平易近人,看来郭董是被“温柔”所打动。

贾永婕深获老公和婆婆疼爱

  贾永婕的老公王兆杰,是“德杰集团”的第二代,旗下有纽约购物中心、统领百货、明德春天百货与德杰建设,家族产业遍及台北市东区与信义计划区各主要黄金地段。婚后,贾永婕依旧能兼顾自己的事业,嫁个好男人重要,但最最重要的是,夫家是个通情达理的有钱人家,而不是处处刁难人的侯门深院。婆婆会帮她照顾小孩,也不会要求她每天早起煮早餐,婆媳关系非常好,婆婆经常会问她都访问过哪些明星。贾永婕刚生下大女儿拍戏时,不管多晚,老公都会接她下班:“他每天都接我下戏,我拍到凌晨五点,他就在车上边等边看漫画,后来他把我们剧组拍戏的那个社区里的漫画店里的漫画全看完了。”

陈玉佳和江南春奉子成婚

  陈玉佳虽然是凤凰卫视女主播,但在名嘴云集的凤凰卫视,她几乎没什么名气,不过因为嫁给了身价高达300亿的大陆富豪江南春,她曾一度引发人们的关注。两人的婚礼并不高调,然而包括内政部长廖了以、台中市长胡志强,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全都出席观礼,为这场江陈会婚礼做见证。

徐子淇和丈夫李家诚每次亮相都恩爱幸福

  李家诚,香港股神李兆基二子,家族身家达702亿。徐子淇虽然在香港演艺圈不当红,却被认为是最幸福的豪门媳妇。她和丈夫李家诚每次亮相都恩爱幸福,羡煞旁人。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的徐子淇有学识,有美貌,性格又温柔,是豪门最青睐的少奶奶人选。而且她更胜在“乖巧”和“身家清白”,她在娱乐圈8年,却只谈过一次恋爱,情史简单深得李家欢心。她还承诺公公李兆基,婚后会不设防,努力“造人”,把盼孙心切的李兆基哄得很是开心。

乐珈彤嫁富豪后退出娱乐圈

  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赵薇版《情深深雨濛濛》中,扮演刁蛮妹妹“梦萍”的乐珈彤。这位连F咖都算不上的女明星目前已退出娱乐圈,她退出不是因为事业受挫,而是因为嫁给了香港富豪。能洗手做羹汤,自然不愿再风雨兼程博出位了。

梁洛施母凭子贵嫁入豪门机会大

  梁洛施,中葡混血美女,青春貌美演唱俱佳,13岁即与英皇签15年长约,被视为最有前途的招财猫。但她一度被雪藏,刚有点起色,又和英皇打上官司。不过如今的梁洛施,母凭子贵,据悉已经得到公公的认可,嫁入豪门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