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众星为慈善献声 同唱杰克逊名曲“天下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5:49
美国众星翻唱MJ经典慈善歌曲为海地赈灾
美国众星翻唱MJ经典慈善歌曲为海地赈灾

  东方早报2月4日报道 美国歌坛众多明星日前齐集好莱坞,重新录制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之作、上世纪红遍全球的慈善歌曲《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以此为海地受灾人民筹集善款,而当天的录制现场正是25年前迈克尔-杰克逊偕众星献唱之地。

金球影帝杰夫-布里奇斯
金球影帝杰夫-布里奇斯

摇滚老将桑塔纳
摇滚老将桑塔纳

小韦恩
小韦恩

  今年恰逢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慈善歌曲《天下一家》诞生25周年。据悉,在2月1日晚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结束之后,70多位著名歌手齐集好莱坞 Henson录音室,再次唱起这首感人歌曲。众歌星中,最受关注的是来自海地的饶舌歌星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海地大地震后,他一直以海地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各大公益筹款活动为家乡赈灾出力。参加此次25周年纪念版《天下一家》录制的音乐人有天后级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席琳-迪翁和托尼-布莱克斯顿,美国当红歌手“粉红”,获得过格莱美奖的娜塔莉·科尔,“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R&B天王”亚瑟小子,“黑眼豆豆”组合成员Will.I.Am,饶舌歌手小韦恩,新生代迪士尼小天后麦莉-塞勒斯,偶像乐队乔纳斯兄弟,以及“情歌王子”安立奎等,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新科金球影帝杰夫-布里奇斯、影星文斯-沃恩等也“跨界”献声。

美国当红歌手“粉红”
美国当红歌手“粉红”

乔尔-麦登抱女儿献唱
乔尔-麦登抱女儿献唱

  赈济非洲饥荒的慈善歌曲《天下一家》由杰克逊联手莱昂纳尔-里奇创作,由杰克逊的御用制作人昆西-琼斯制作。1985年3月,杰克逊牵头并与45位歌坛巨星倾情献唱,其中包括史蒂夫·旺达、蒂娜-特纳、雷-查尔斯、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戴安娜-罗斯、鲍勃-迪伦、辛迪-劳珀。这首歌曲当时被广为传唱,成为一个时代的金曲,并为非洲饥民募集到了数千万美元的捐款。昆西-琼斯表示,他计划用重新录制这首歌的方式帮助海地灾民。不过,当年参与原版《天下一家》演唱的音乐人此次都没有加入新版《天下一家》的录制。

  新版《天下一家》的MV由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的导演保罗·哈吉斯执导,将于2月12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揭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