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布洛克最爱网购寇兹手袋 关爱重症病人治疗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04日14:52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影星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联手美国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寇兹 (Coach)为洛杉矶一家慈善机构Beauty Bus基金会捐款,呼吁社会给予慢性病患者与身患重症处于晚期的病人及其家庭关爱。

  “我们努力为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环境与护理措施,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在艰难时期享受到应有的尊重与鼓励。”桑德拉表示。桑德拉的电影制作公司Fortis Films与寇兹建立了关爱慈善项目,爱人人士可以通过在寇兹官方网站上购买桑德拉最喜欢的两款寇兹手袋其中之一来进行捐款,两款手袋所获得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Beauty Bus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