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司翰回应《西游记》“床戏”:墨守成规会OUT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2010年02月04日14:37
唐僧扮演者的陈司翰
唐僧扮演者的陈司翰

  四大名著的翻拍陆续进入尾声,浙版《西游记》将作为首个成品接受观众“检阅”,近日在一些地方台播出后,床戏、感情纠葛戏等引来了众人强烈指责。而记者获悉,这部云集了陈司翰、陈冲、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等知名艺人的浙版52集《西游记》将于明晚登陆CDTV-4,每晚4集连播。昨日,记者联系上该剧的“唐僧”陈司翰,对于观众的质疑,陈司翰表示有关注就是好事,至于“床戏”一说,他回应道:“每部名著,都有自己的定位,但墨守成规就难免跟时代脱节。”针对网友的“拍砖”,甚至要求停播的说法,陈司翰坚持认为,“这是2010年的《西游记》了,记住,所谓的诱惑,没错,是加强了不少,但师徒四人的坚定,还是踏踏实实地演绎出来。这部戏在我心目中,得到高分,就算不是满分,也接近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