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明星家庭聚会 唐国强致歉妻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31
颁奖嘉宾唐国强节目录制现场
颁奖嘉宾唐国强

  新春之际,东方卫视在黄金档连续17天推出最长“东方春晚”春节特辑,其中小年夜(2月12日)晚17:30播出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中,很多明星携同妻儿到场,使现场多了许多欢声笑语。明星背后最重要有家人的支持,到场的唐国强也借节目向妻儿致歉和感谢。

  著名演员唐国强也带着自己两个儿子来到了录制现场。虽然已经晚上10点多,但孩子们精力充沛。尤其是弟弟,和摄像机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还在爸爸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个劲的捣蛋,对着镜头做鬼脸。

  唐国强当天是作为颁奖嘉宾来到上海的,妻子壮丽也是演员,只是结婚之后,除了和丈夫一起拍戏之外,更多时间是留守小家,这让唐国强有些愧疚。他表示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就希望能让妻子多上点戏,因为妻子曾经也是很好的演员,却为了家庭牺牲了事业。

  今年春节,唐国强只能在家里逗留两天,就又要远赴莫斯科工作,因此,趁着这次来上海录制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礼,唐国强便领着妻儿逛逛上海,作为补偿。

  欲知明星的“星二代”们在舞台上是否会像他们的爸爸妈妈一样焕发出独特的光彩,敬请关注小年夜东方卫视播出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