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阿朵携《新采槟榔》锁定大年初一北京台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41
阿朵
阿朵
婀娜多姿
婀娜多姿
魅力无限
魅力无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阿朵完成了2010年北京台春晚的录制,这台晚会将在大年初一向全国播出。阿朵作为少数民族最成功的艺人此次表演的节目是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新歌《新采槟榔》。这首改编《采槟榔》的歌曲经过阿朵从新填词以及演绎焕发了新的生命,开创了民族流行的新曲风。

  录制现场,阿朵身着白色细纱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赤脚在舞台上纵情舞蹈。随着音乐的节奏,仿佛一个“仙子”在人们面前出现。三顶具有民族特色的大鼓随着阿朵的舞蹈配合奏响。也许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阿朵的新歌《新采槟榔》不但在民族风格里融了流行的元素而且配合舞蹈演员统一的舞蹈和造型以及舞台上3顶大鼓的运用,成为整场晚会最大亮点。

  据悉,此次舞蹈演员的服装以及大鼓是由服装设计师艺阳设计,为了视觉上呈现统一的效果,都是经过阿朵反复修改,民族大鼓上的彩绘也有阿朵的手笔。舞蹈上也是融入了民族和流行结合的特点,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可谓阿朵事无巨细,才把这个节目呈现的完美至极。

  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阿朵此次参加北京台春晚,特意设计了这个节目,无论是服装和道具都是量身定做。在歌曲《新采槟榔》的舞蹈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每天都要进行2到3个小时练习,很晚的时候还能在公司的排练厅听到《新采槟榔》的歌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