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杀青在即 邢佳栋叶璇“雨中漫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05
邢佳栋
邢佳栋
    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于日前回到浙江横店影视城继续拍摄,据了解,该剧已经进入拍摄尾声,预计在2月上旬全面杀青。近日,上海浙江片区阴雨连绵,剧组在雨中仍坚持拍戏,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便上演了一幕幕“雨中漫步”的温馨情景。

  据了解,剧组接连在横店、车墩、仙居等地拍摄,力求拍摄出最佳效果,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但一想到拍完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大家的情绪就都保持得不错。据剧组人员透露,这两天邢佳栋和叶璇的通告都排的比较满,“大家都坚持在雨里拍戏,看起来挺温馨挺浪漫的,其实演员特别吃苦,很多都感冒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