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井柏然哭戏有绝招 听《过不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47
井柏然Angelbaby上演纯真之爱
井柏然Angelbaby上演纯真之爱
井柏然练就哭戏有绝招
井柏然练就哭戏有绝招

  情人节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已于2月2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众人提前大饱眼福。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五段爱情故事带给自己不同的内心震撼。许多人被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一段离别之戏深深打动,而对于该段哭戏的精彩演绎井柏然解释到有练就绝招,在家对镜练哭,听一整天张惠妹《过不去》。

  井柏然片中与Angelbaby的一段情感定义为五段热恋故事中的“纯真之爱”,井柏然为将戏中人物内心的丰富情感把控到位,不但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大胆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还为最关键的一场哭戏在家对镜练哭,在被媒体问及如何将自己的荧幕第一哭把握的如此真实以至于让导演一条叫过时,井柏然爆料自己有练就绝招,会做在家里的试衣镜前对镜听一天张惠妹的《过不去》,边听边想伤心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