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黑色装扮酷帅亮相全球华语榜中榜启动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28
陈好纤腰长腿
陈好亮相

  昨日,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黑色裤装亮相北京,出席今年,“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的启动仪式。吸引大批媒体拍照。

  在200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时,陈好曽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新人奖,自言对全球华语榜中榜有不一样的感情。2009年陈好推出自己第三张专辑以来亦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更是频频受邀出席众多演出。虽然临近年关,陈好还是抽出时间,与谭晶、李偲菘、李伟菘、吕燕、邢傲伟等各界明星一同出席了今年的启动仪式。活动上,陈好少有地选择了黑色裤装亮相,上衣更选择了今年大热的垫肩造型衬衫,肩膀处的银色装饰呼应胸前黑、银双色项链,酷帅之外更凸显了陈好纤腰长腿的好身材。引来大批媒体不断要求拍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