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甄子丹,赵薇 > 新闻动态

李光洁观影《锦衣卫》 称期待尝试精彩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48
李光洁、杨幂台上接受访问
李光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台上接受访问
李光洁亮相
李光洁亮相

  昨晚,由李仁港执导,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吴尊领衔出演的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在京举办了明星观影活动,吸引了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等多位圈内明星现身为影片助阵,在这其中刚刚完成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拍摄的李光洁也表示有着全明星班底的《锦衣卫》肯定会是一部令人惊艳的武侠影片,因此十分期待在第一时间观看《锦衣卫》。而在谈到是否也想尝试武打片时李光洁也表示,如果能够有机会和好的团队合作,自己也很期待能在未来演绎精彩的打戏。

  近日刚刚完成了时尚都市剧《杜拉拉升职记》拍摄的李光洁,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戏《黄河古镇》的拍摄中。而因为对即将上映的武侠电影《锦衣卫》有着浓厚的兴趣,李光洁昨日特意赶到影片的观影现场,并表示对这部拥有全明星班底、制作精良的武侠电影相当期待,特别是片中甄子丹连续十场的精彩打戏更是让人还没看就已经热血沸腾。在昨日的观影现场,当被问到是否也会想要尝试出演武打片时,李光洁诚恳地表示自己对此类影片一直有着很大的兴趣,如果能够遇到和《锦衣卫》一样好的班底、团队,自己也十分期待能够尝试一把刺激、精彩的打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