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迷局》沪上杀青 蒋毅破案缉凶成“骑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12
《生死迷局》蒋毅饰演陈浩
《生死迷局》蒋毅饰演陈浩

   由著名导演张自强所执导的大型悬疑探案剧《生死迷局》已于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顺利杀青。该剧以帅气型男严宽和蒋毅两人为主线,讲述了发生在中日战争硝烟笼罩下的上海租界里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案件,从而牵扯出一个惊天大阴谋。剧情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令观众期待不已。

 

该剧主要讲述了1937年至1941年上海的孤岛时期背景下的一个惊天迷案。案件由舞女被杀引起,眼看水落石出之时又急转直下,最终揭发出一个隐隐指向汪伪政府金融领域的大阴谋。曾凭借《四大名捕》、《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等热播剧而人气飙升的拉风影视旗下艺人蒋毅在剧中饰演了租界捕房的探长陈浩,外形高大帅气、头发总是梳得一丝不苟,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剧中的他和严宽所饰演的吴飞可以称得上是最佳拍档,十分佩服吴飞的聪明才智,两人一起破获了多宗悬疑大案,为最后真相的公诸于世出力不少。而历来讲义气的陈浩最终也为了真相和兄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而在感情方面,蒋毅所饰演的陈浩与青年女演员孙艺菲所饰演的杜莎莎之间所上演的“骑士”和“公主”间的错爱也令大家感动不已,一直暗恋杜莎莎的陈浩得知杜莎莎心中真爱是吴飞之时毅然选择默默守候,最终在杜莎莎的怀中抱憾而死,由始至终没有赢得美人芳心的陈浩让人心疼不已,也让陈浩成为了蒋毅继《单亲妈妈》中的浩然之后又一荧幕经典角色。 

 

近日来准备去大型神话剧《灵珠》剧组报到的蒋毅在谈及《生死迷局》的拍摄时表示,能和严宽、孙艺菲等人合作真的很有感觉,大家年龄相仿演起戏来特别有感觉。而对于最终陈浩这个角色的悲剧收场,蒋毅还不忘调侃了一下严宽,凭什么我为他死了,他还抢我最爱的女人啊?此言一出令众人大笑不已,而蒋毅还不忘买个关子,“其实虽然陈浩这人平时傻傻的,老闹笑话,但是千万不要小看他,这人可是在最后一刻才会露出真面目的,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