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央视收视告捷 军旅戏贺岁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37
《滇西1944》导演宁海强在片场
《滇西1944》导演宁海强在片场
《滇西1944》剧照王学兵孙宁夫妇
《滇西1944》剧照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宁夫妇
《滇西1944》兄弟情感人泪下
《滇西1944》兄弟情感人泪下

  由润禾传媒等机构联合打造、讲述中国远征军在滇西远战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1月28日已经在央视8套开播。这部由《中国兄弟连》导演宁海强倾力打造的全新大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昨日,该剧的收视率曝光,首播当日竟然高达2.74。而之前的央视热播剧《神话》前48集的平均收视率是2.84,最高收视率为4.13。用军旅大戏开年贺岁是央视虎年开年大戏的策略之一,首播高达2.74收视率为此剧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由于该剧的热播,已经引起不少网友在论坛和BBS里面争相发帖讨论,记者还发现了一个奇怪现象,有个别的网友希望能尽快看到该剧的全集,不过不论是在网上或者是在音像店里都还没有找到。有网友则爆料称,那是因为央视非常看好《滇西1944》,因此对防盗版工作做得滴水不漏,连神通广大的盗版商都搞不到《滇西1944》的片源。

  另外,对于松山战役这一场曾在中国抗战史上值得被大书特写的战役,许多军事爱好者还在论坛里掀起了讨论,争论如果采用什么战术可能会更加有效——对于这点,制片方称对这点倒是始料未及的,不过对于网友这样的讨论,片方表示会收集汇总,在恰当的时候提供给主创人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