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默认应采儿怀孕 在拉斯维加斯办婚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0:07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今年春节年初一在拉斯维加斯迎娶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昨天在香港公开露面,虽然结婚在即,但他依旧一脸酷样,对于婚礼细节不欲多谈。被问到应采儿是否已经怀孕时,陈小春没有否认,只表示现阶段不能说。

  染了一头红发的陈小春以全新形象示人,对于自己的婚礼,陈小春不肯透露细节,只称从美国回香港后会请朋友吃饭。对于是否“奉子成婚”,陈小春说:“总之现在不能说。(是不是再过几个月就可以了?)是啦,谢谢。”按照传统,怀孕未满三个月是不能宣布消息的,看来陈小春对此深信不疑。此次赴美国,他还会登台演出,直到初十才回香港。问他有没有找奶粉赞助?陈小春笑说不用,他又不是买不起,而且就算没钱也可以母乳喂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