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永不瞑目》剧组弃用郝蕾遭起诉 法院已受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2月04日09:01

  本报讯 江苏卫视翻拍的海岩剧在开拍一个多月后,女主角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被换下,《我的青春谁做主》女主演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顶替出演欧庆春。郝蕾因此将剧组告上法庭,讨要片酬和档期留白的损失,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永不瞑目》去年11月9日在广州开机,今年元旦之前突然换下郝蕾,但是剧组一直封锁消息,本报记者在1月21日收到匿名邮件,声称游客发现《永不瞑目》的欧庆春变成了赵子琪,并拍下照片作为证据。当时,导演马功伟向记者证实,换下郝蕾是制片方的意见,制片方认为郝蕾的表现不能拍一部好剧。

  没想到几天之后很多媒体收到匿名邮件称,郝蕾在拍摄期间和男主角郭家铭谈恋爱,深夜出入酒吧疯玩。等到拍摄时,郝蕾的脸都是浮肿的,无法上妆,并且拍戏时两位不忘打情骂俏,导致剧组换角。

  郝蕾迅速对此说法进行反击,1月29日她在博客上撰文,不仅撇清和郭家铭的关系,更是否认了连夜泡吧之类“事迹”。而换角的原因,郝蕾称制片主任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你演得不好。”前日,郝蕾又在博客中连发两篇博文,请求大家放手,“无论谁做错了什么,或没做错过什么……仅仅是一个鱼龙混杂的烂泥垃圾场环境里生存的女孩子而已。”

  ■ 公开官司

  郝蕾律师 法院已受理

  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昨日告诉记者,郝蕾在《永不瞑目》已经拍摄了一半的戏份,只拿到不到1/3的钱。此外,郝蕾签约时签了两个半月的档期,拍到一半换人,也有档期上的损失。1月中旬,郝蕾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此事,向《永不瞑目》剧组索要片酬和赔偿。郝蕾委托的谢律师也向记者证实,郝蕾确实起诉《永不瞑目》剧组,索要合理的报酬,具体数额不方便透露,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了此案,目前开庭的时间没有定。

  江苏卫视 还没收到传票

  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介绍,他们暂时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一旦收到之后,肯定会应诉。既然郝蕾已经告上了法庭,那江苏卫视也会在适当时机公布事情的真相。刘原还表示,之前江苏卫视秉着保护演员的理念,对换角一直保持沉默,所以换角后没有发布任何的消息。哪怕是郝蕾在博客中表达不满,剧组方面也没有站出来回应。据悉,《永不瞑目》的拍摄进度并没有受到波及,2月底将完成所有的拍摄工作。

  ■ 幕后原因

  郝蕾经纪人 换角是恶性炒作

  徐小姐介绍,郝蕾入行15年,一直都很专业,这一次换角风波是一次有计划的恶性炒作。至于是不是郭家铭的炒作,徐小姐则表示说“她和郭家铭的个人友情不方便说,但是她在这件事上受了非常大的伤害,有人利用她。”

  江苏卫视 现在不便说

  对于更换女主角的原因,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表示,现在还不方便说,之所以痛下决心换下郝蕾,肯定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对于“台长不满片花”,刘原表示并不是这么简单。据悉,郝蕾参加完开机发布会之后,先去了台湾拍摄电影《第四张画》,她在《永不瞑目》剧组的时间不到一个月,剧组已经付了90万元的片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