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回应不是小三 准备结婚礼金给陈豪廖碧儿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30
佘诗曼穿得红红的迎新春

陈豪与林莉出席眼镜活动,一起戴上眼镜。

廖碧儿跳舞,令人目不暇接。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指介入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廖碧儿之间,昨天(2月3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澄清绯闻,并说已经准备好结婚礼金给陈豪和廖碧儿。

  佘诗曼说:“我不是当事人,是当灾人,陈豪的结婚礼金我都准备好给他了。一杯咖啡就这么大件事,又不是买间房子给我。”“那你们是什么关系?”“公司同事。”而陈豪在另一场合也拿新绯闻开玩笑:“现在是欺负我还是欺负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呢?总之我还是以前的陈豪,非常简单,绯闻也很简单。”“你是在安慰人吗?”“安慰郑嘉颖?”“怎样形容你们的四角关系?”“大家庭,都是兄弟姐妹。”

  廖碧儿可能不知道陈豪已表明立场,她昨天在另一活动上被问到情人节会不会与陈豪约会时,只说:“我没有时间问"朋友"啊。”看来确有醋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