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阮经天首度开声 与赵又廷合唱《艋舺》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40
阮经天、赵又廷再聚首,为《艋舺》拍主题曲mv
阮经天、赵又廷再聚首,为《艋舺》拍主题曲mv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艋舺》即将上映,而影片里太子帮的两大成员阮经天 和赵又廷,也为了原声带高唱一曲,尤其是阮经天更是首次大展歌喉,只是歌词里的英文发音,老被赵又廷纠正;而拍MV时,导演也不让2人太好过,要他们拿着一把香比动作,让两人边拍边掉泪。

  为了拍摄出兄弟间的挚热情谊,导演准备了一大把香,结果烟把2人熏的猛飙泪,阮经天趁机调教一下在加拿大 长大的兄弟,不过赵又廷马上吐嘈小天的菜英文。阮经天:“有一句so please don't cry,我那个please刚开始会念成police,就是警察,就警察别哭,我会变成这样。”赵又廷:“他后来研发出一种方法,发现如果愁眉苦脸念please,就会念得出来,平常念please就会变police。”

  虽然一句please,阮经天念得零零落落,不过还好2人脑子动得快,马上找出窍门,终于把这首代表两兄弟情的歌完成,拍MV只见阮经天不断逗弄赵又廷,等到自己正式登场,台下的赵又廷在旁盯得出神,就怕兄弟一不小心跌倒了,彼此互动深刻,《艋舺》让演艺圈的好朋友再添一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