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柯以柔上康熙 被小S蔡康永逼问三角恋喊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38
柯以柔和汪建民上《康熙来了》,被小S和蔡康永逼问情事
柯以柔和汪建民上《康熙来了》,被小S蔡康永逼问情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汪建民与“水果妹”柯以柔的暧昧情真是让人看不清,两人2日携手上《康熙来了》说分明,被小S、蔡康永逼问情事,让柯以柔急得大呼:“家务事不要拿出来讲啦!”被爆料超爱买名牌的汪建民,则是被小S仔仔细细地检查牛仔裤,甚至连内裤都不放过。

  柯以柔日前在节目上说汪建民曾在派对中直呼她:“老婆”,汪建民解释:“那天不是叫他老婆,是叫她马子……”,但话还没说完,一旁的郭世伦脱口说:“那是因为纪文蕙在旁边!”,让大家对这段三角恋看得雾煞煞。但汪建民也说柯以柔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小朋友,虽然她很想要结婚 ,但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小妹妹!”

  柯以柔被绯闻对象称为“小妹妹”,向来毒舌的小S也没放过她,快人快语地批评柯以柔的穿衣品味不好,让身材比例变短,加上“头大、没有脖子”,一旁的汪建民直说“根本是跟年兽录像!”柯以柔特殊的穿衣品味连汪建民的妈妈都说:“这女孩子很可爱,但是穿衣服就是不好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