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林俊杰被诱骗透露择偶观 张婧送祝福备战中歌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7:43
林俊杰
林俊杰
张婧
张婧

  日前,唱作天王林俊杰做客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超级访问》,在节目中除了模仿明星好友说话、口技表演,还大唱京剧,让大家见识了这位音乐才子的多面才艺。被主持人李静、戴军的热情和幽默所感染,林俊杰在节目现场无话不谈,大方自曝“北京之行”的各种最爱:最爱逛的小店,最爱的小吃。聊到兴起之处,还与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玩起了北京有名的传统小游戏——踢毽子和抖空竹。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超级访问》两位名嘴李静与戴军循循善诱,林俊杰放下顾忌,与主持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秘密与情感世界。在主持人的麻辣追问下,他被逼问出自己的情感现状,甚至分享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几首情歌是自己情感世界的真实写照,更大爆自己的择偶标准,希望对方 “不要大过5岁”,让现场气氛升温,更令很多大龄女歌迷都面露喜色。

  在歌唱道路上一直顺风顺水的林俊杰,也曾经历过声带受损、演艺事业停滞100天的的灰暗时期。在节目现场,栏目组精心准备、并播放了一段林俊杰自己都未看过的影像资料,向来以微笑示人的林俊杰不禁感触落泪,并在节目现场对歌迷许下承诺,只要有人听自己唱歌,会唱到自己不能再唱的那一天。

  同门小师妹张婧近日忙碌北京卫视春节晚会、中国歌曲流行音乐典礼前的诸多准备,除了要多次参加彩排,还要忙着试装经纪人采买的小礼服和鞋子,忙得不亦悦乎。作为当日《超级访问》的大来宾,张婧给现场观众带来一首新专辑的主打歌《一直走》,水晶腔震惊四座,现场更有男粉丝不顾录像要求冲上去献花,让张婧害羞不已。

  在谈及师兄林俊杰对自己的关照,张婧表示:一直对师兄的才华很敬佩,因为自己一直写歌,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把师兄当做自己的老师,希望有机会向他学习更多。看到他的歌迷都那么爱他,女歌迷很多都自称“林太”,我很他高兴,有那么多人像家人一样关照他,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有师兄的能量,让更多的人喜欢我的音乐。

  采访尾声,林俊杰和小师妹张婧都表示:希望通过媒体的传播,祝福一直关注自己的歌迷朋友虎年大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