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激战港澳台 华人携手“鼓”舞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7:40
陈鹏凯家庭表演
陈鹏凯家庭表演

陈振业家庭表演
陈振业家庭表演

  昨晚(2月2日)19: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赛区对决赛——港澳vs台湾赛区第二场对决赛拉开帷幕。来自香港赛区的“叉烧包”陈成女家庭、“武林世家”陈思朗家庭、“太鼓达人”陈鹏凯家庭以及“溜溜双子星”段仲华家庭顺利晋级周三;而“魔法王子”高天羽家庭和“MJ FIVE”李彦廷家庭则遗憾止步《全家》舞台。

  “叉烧包”演绎妙趣横生 “武林世家”温馨感人

  53岁的陈成女扮演娇俏可爱的“美少女战士”乍看很是雷人,再加上以“肥肥”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的姐妹,这个组合一出场注定吸引众人眼球。一曲逗趣的《叉烧包》点燃全场气氛,搞笑的表演令评委一致叫绝。

  “武林世家”陈思朗家庭则以细腻温馨的家庭氛围取胜。尽管爸爸妈妈并非专业出身,但身穿古装站上舞台显得巨星架势十足。一双儿女也十分投入角色,陈思朗高亢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而妹妹可爱的表现也为全家人加分不少。

  “魔法王子”高天羽带着漂亮表妹粉墨登场。妙趣横生的魔术表演和动听的广东话儿歌深得小朋友喜欢。但最终人气不济在第一轮即被淘汰出局。

  牛仔忙着溜溜球 “太鼓达人”鼓舞人心

  当晚最让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当属“溜溜双子星”段仲华家庭带来的溜溜球混搭表演。演唱着《牛仔很忙》的段氏兄弟不停将手中的溜溜球玩转出各种造型,让人惊喜连连。

  “太鼓达人”陈鹏凯家庭用激昂澎湃的打鼓演奏震撼全场,一曲《中国人》唱出了全球华人凝聚的凝聚精神。二弟为了一雪早年在日本学习时被挖苦的耻辱,蒙眼敲起一面直径达3.5米的巨星太鼓,誓要成为“华人之光”的他们不但感动得妈妈潸然泪下,更令评委马海生为他们加油叫好。

  “MJ FIVE”家庭主角李彦廷不但牢坐台湾地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一把交椅,更是明星领队高凌风爱子的恩师。兄弟五人在流行天王的经典歌曲中再现“JACKSON FIVE”辉煌一幕,惊险的高难度动作一个接一个,引发观众席尖叫连连。最终,却在与劲敌“太鼓达人”PK中败下阵来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