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 > 男人装式的爱情新闻速递

《我爱你》真爱至上 大牌打造音乐触动泪腺

2010年02月03日18:46

  于2月10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音乐话剧《我爱你》,是一部有把情人节拉长的魔力戏剧。在这部戏中,没有当下热门的“三角恋”“多角恋”“姐弟恋”“滥情”“激情色情” “一夜情”,而是做出观众久违了的最纯粹、干净的爱情。

  大腕护航 打造经典

  在人们的记忆中,经典的影视作品或者舞台作品无一不缺脍炙人口的主题曲。《我爱你》做为继《收信快乐》之后哲腾诚挚出品的又一纯净戏剧,当然不能缺少精良优质的音乐作品助阵。音乐总监是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阿怪。大陆的歌迷们对他可能还有些陌生,但是提起他创作的歌曲,每个年轻人都耳熟能详。比如:《牵手》《三天三夜》《我要飞》《I belive》等等。合作过的艺人更是数不胜数,张惠妹、范逸臣、萧淑慎萧敬腾等等。阿怪做为该剧的音乐总监不止在音乐、音效上尽心尽力,甚至在剧本创作初期也提出了很多忠恳而宝贵的意见。

  真爱至上 感人至深

  多少观众对于《恋爱的犀牛》的痴迷无非在于马路对爱情的痴迷,多少观众在听到“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的时候潸然泪下。在这个爱情的力量开始微弱的时代,人们需要一些偏执和信仰。“我爱你”是最简单直接表达爱意的一句话,《我爱你》不希望再用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来诠释所谓的“爱”,而是为看似自强自立实则自我自私的当代人竖起一面巨大的镜子。照出观众将要被疲惫乏味生活所消磨掩埋掉的至真至爱。

  你还在迟疑是否表白吗?你还在享有幸福的时候却怀疑幸福的真实吗?你还在明明已经拥有却不珍惜而贪求拥有更多吗?请你坚定而大声的对你的TA说出《我爱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