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李智楠:拍《幸福一定强》最难忘陈婷妮的眼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33
李智楠陈婷妮私下也是好朋友
李智楠陈婷妮私下也是好朋友

李智楠 陈婷妮
李智楠(左) 陈婷妮(右)

  随着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在安徽卫视的热播,主演明道、李智楠、陈婷妮因此人气火爆,制片方放豪言称该剧必定会超过当年《王子变青蛙》的热度。凭借《幸福一定强》强势回归偶像剧的李智楠的表现也备受关注,近日来通告邀约不断,被问及拍戏时最难忘的事,他表示:“陈婷妮拍戏时非常真诚,她的眼神感动了我。”

  在结束了厦门的宣传活动后,《幸福一定强》主创又来到了合肥继续为电视剧造势,因收到央视某栏目的邀请,李智楠独自回到北京,并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在《幸福一定强》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时,李智楠说:“开机的第一场戏!我才第一天上工就要凶男主角!可是明道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和善啊!然后刚开始又不太熟,所以有点凶不起来的感觉,那天NG很多,不然在这部戏里,其实大家都不太NG的。还有就是跟陈婷妮对戏的时候,她演戏的时候很真诚,有一场戏我要看着她的眼睛,当时真的被她感动了,在戏里作为我的姐姐,很自然很投入的,同时也带动了我,她说‘对不起’的时候,感觉特别好,特别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