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平新戏扑朔迷离 虎年化身马路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08
郝平
郝平

  一部《蜗居》让郝平饰演的苏淳风靡大家南北,“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更是深得大众喜爱,新年伊始,郝平马不停蹄为虎年录制各档春节贺岁栏目,化身“马路天使”穿梭在各个录影棚之间。正在上海淞江拍摄新戏《母亲心》的郝平由于新剧角色身份特殊,剧组还对其采取了绝对保密的措施。

  跨年大戏《母亲心》正在上海淞江热拍,该剧是以解放初期为时代背景的亲情爱情伦理大戏,片中由于郝平饰演的角色身份特殊,目前还在保密状态。无论是剧组制造的噱头还是故事本身的扑朔迷离,总之,由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仁君、郝平、李梦男、王晴等偶像派加实力派加盟的该剧定会成为2010年吸引人眼球的重头大戏。

  由于《蜗居》的热播,郝平一下子成为大江南北好男人的代言,也成为了各大电视台争相邀请的嘉宾,为了赶制虎年春节贺岁栏目,郝平穿梭于上海、北京各条大街小巷之中,一个星期的时间赶录了《新年诗会》、《端午诗会》、《家庭演播室》、《夫妻天下》等各台的贺岁栏目,要奔走与片场和录制现场的郝平一时间被成为了“马路天使”,对此,郝平玩笑说:“以后要多坐地铁啊,为大家做点儿贡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