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谢娜《虹猫蓝兔》玩反串 首次为两个男孩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44
《虹猫蓝兔》海报
《虹猫蓝兔》海报

  2010年2月5日,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联袂打造的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简称《虹猫蓝兔》)将在全国公映。该片不仅在画面上展现了中国原汁原味的武侠动作的魅力,更在听觉效果上给广大的电影观众带来惊喜。著名主持人谢娜在片中玩起了大“反串”,首次为两个男孩的角色——“虹猫”和“小狸”进行配音。据悉,湖南卫视“快乐家族”的其他主持人也同时参与了《虹猫蓝兔》的配音。

  《虹猫蓝兔》讲述了七兄弟团结协作闯天关,共同保护凤凰蛋的故事。影片的后期配音选择了湖南卫视“快乐家族”的加盟,众主持人在声音上脱胎换骨,使其配音的角色更加活灵活现,让观众惊喜不断。主持人谢娜更是挑战反串,为片中两个男孩子的角色——“虹猫”和“小狸”进行配音。“虹猫是个少侠,他的声音必须要稳重,有底气;而小狸是个小混混,声音得活泼俏皮,带点孩子气。”谢娜这样表示。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谢娜是个十分敬业的演员,在和配音导演沟通过后,她又仔细阅读了配音的台本,还没有正式开始配音,谢娜已经在一旁独自手舞足蹈起来。

  此次谢娜配音的两个角色都是男孩子,因此声音要符合人物性格,这样的挑战对于谢娜来说并不是困难,而是一种快乐。“我是一个爱挑战的人,有的时候总是不服气,不服输,其实每次面对挑战,我收获等多的是快乐。”在配音现场和记者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谢娜遇到的挑战果然来了。由于虹猫和小狸对手戏很多,她不仅要表现出两个声音的不同特质,还常常得在两个声音中快速切换,这个挑战让谢娜十分紧张,不仅NG连连,还好几次嘴快把“虹猫少侠”说成“熊猫少侠”,惹得现场爆笑。好在仔细磨合了一个小时之后,谢娜逐渐开始得心应手,最终用了三个多小时完成配音工作。

  谢娜表示,其实她配音的“虹猫”这个角色和她本人很像,都是喜欢挑战,都很勇敢,在勇敢和坚强中收获快乐,才会让自己更舒心,这也是谢娜坚持为“虹猫”配音的理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