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张慧为慈善争“主角” 与男旦勇飚高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18
张慧、黄小蕾录制《谁是主角》
张慧、黄小蕾录制《谁是主角》

张慧黄小蕾与小“李玉刚”飙高音
张慧黄小蕾与小“李玉刚”飙高音

  日前,国立常升影视公司两位当家小花旦黄小蕾与张慧一同出现在辽宁卫视《谁是主角》录制现场,姐妹二人此行专为慈善,希望借此贡献一份薄力。当日,黄小蕾、张慧大显身手,与酷似李玉刚的男演员勇飙高音,搅热全场。

  据悉,《谁是主角》栏目由辽宁卫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承办,以娱乐形态筹集善款捐助慈善事业。节目形式独辟蹊径、寓教于乐,既考验了明星们的生意头脑以及与搭档配合的默契程度,又让他们与慈善时刻关联,用一言一行来贡献慈善事业,意义不凡。

  以“姐妹淘”身份亮相《谁是主角》的青年女星黄小蕾与张慧同为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两人私下关系甚佳,一同录制节目自然默契无间,即使创下被主持人戴军戏称为“史无前例的低分”纪录也不忘异口同声地调侃说“我们是把困难留给自己,简单留给别人。”姐妹俩一再表示,做节目重要的是享受这一段愉悦的过程,同时希望能够身体力行为慈善尽力,结果并不重要。

  着装风格不尽相同却都快人快语的黄小蕾与张慧在节目中大展才艺,绝不含糊。当日,节目现场惊现酷似当红男旦李玉刚的小“李玉刚”男扮女装惊艳登场,顿时令黄小蕾与张慧都倍感意外。两位女星更大胆与其勇飙高音,一时搅热全场气氛。

  节目录制结束,黄小蕾与张慧也纷纷坦露新年计划,二人均表示希望以全新形象装扮虎年,奉献精彩作品,为观众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