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完美小姐》收视暴跌 龟梨和也再遭日媒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3日16:14
《完美小姐进化论》
《完美小姐进化论》

  搜狐娱乐讯 去年1月日本电视台播放的《神之水滴》只取得了6.1%的平均收视,令该台的火日档广告损失惨重至今仍让人心有余悸,KAT-TUN龟梨和也也由此得到了“低视听率王子”的封号。时隔一年主演的《完美小姐进化论》如今也陷入了收视每况愈下的怪圈。

  《完美小姐》的漫画原著以轻喜剧式描绘的爱情深得人心,龟梨这次扮演要改造女主角成完美女人的绝世美男子,一起演出的还有同门的手越祐也和内博贵。

  某电视杂志的编辑分析《完美小姐》从首集12%的收视,到9.3%和1月27日播出的第三集的7.6%,数字呈直线下降的趋势“单纯计算,看了第一集的3人粉丝,到第三集时有1人已经放弃收看”。

  虽然收视下跌残酷,但观察粉丝在网络下写下的观感,不少人对《完美小姐》评价不错。“蛮有趣的”,“虽然看过原著漫画,但龟梨演的电视剧版也不错”,“故事结构坚实,也做到了笑点和感人处的结合”。龟梨粉丝坚称这是一部出色的剧集,可其他观众是否受落就不得而知。预定2月5日播出第四集的《完美小姐》,将于同时段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宫崎峻的“国民漫画大作”《悬崖上的金鱼姬》作直接的收视抗衡,前景不容乐观。(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