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GANTZ》公布配角阵容 新人夏菜全裸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4:54
动画版《GANTZ》
动画版《GANTZ》

新人夏菜定妆照
新人夏菜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成员二宫和也、松山健一和吉高由里子主演的《GANTZ》日前公布了配角阵容,当中最引人瞩目的要算是只有20岁的新人夏菜。她在片中将挑战全裸戏,与二宫和松山演绎一段缠绵的三角恋。

  据了解,起初剧本定下的夏菜在影片初登场时穿着内衣打底的性感样子在二宫和松山面前出现的戏份,目前在开机时被改为夏菜不穿内衣彻底全裸的劲爆场面。据了解,对于初次在大银幕露面就需要如此大胆,夏菜本人没有丝毫的抗拒。一方面证明自己的敬业之余,另一方面也有不少人笑称是因为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目前日本艺能界最当红的两名小生之一“光是这次的裸露戏,足以让观众记住这个原本潜质就不错的美女新人”。夏菜饰演的这一角色,是电影公司在包括专业女优在内参加竞选的300多人中选出的,除了外形,她在试镜时的出色演技也令人在场审查的人一致投票认可其为“唯一可以和二宫、松山两位实力派男性对戏的候选者”。

  《GANTZ》是日本知名漫画家奥浩哉的代表作,2000年6月连载至今,单行本销量累计已突破千万部。影片讲述人类与被黑色球体“GANTZ”召唤而来的“星人”之间的战斗,展现生与死的沉重主题。夏菜在里边扮演21岁的OL,冲动地到浴室企图自杀的她在全裸的状态下被送往GANTZ的房间,在那里遇见了二宫扮演的玄野计和松山版的加藤胜。《GANTZ》分为上下两部,前篇预定于今年11月拍摄完成。(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