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将开拍 “咖啡因”解析现代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2:05
《摩登新人类》海报
《摩登新人类》海报

《摩登新人类》编剧:咖啡因
《摩登新人类》编剧:咖啡因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与桦榭集团携手合作的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已进入了开拍前的最后筹备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3月开机。《摩登新人类》是一部反映职场新人类的青春时尚励志剧,该剧的编剧是台湾著名的两性专栏作家“咖啡因”。

  “咖啡因”在台湾颇负盛名,有“新世代爱情达人”的称号,曾著有《抢手货—让自己大卖》、《男人都是诈骗集团》、《准备好大干一场》、《高潮咖啡因》、《双城故事》等10余本畅销著作;并担任电视剧《微笑PASTA》《谁来坐大位》以及动画片《红楼梦 I、II》等作品的编剧,获得诸多殊荣。除了两性作家、小说家、编剧的身份以外,“咖啡因”还担任爱情课程讲师,对新世代的两性关系颇有见解。

  《摩登新人类》是一部融入现代时尚元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它反映了现代都市的爱情及职场现状,其鲜明的人物特点是当前80、90后新人类情感生活的真实写照。刚进入社会的青春年华,坚守的理想,每段青春故事都催人风发向上,或许故事里就有你或者身边朋友的影子,宛如每个人不可复制的青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