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下》李依晓变“母老虎” 与杜淳喜结连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41
《南下》剧照 李依晓、杜淳
《南下》剧照 李依晓、杜淳

  此前,多以白领及温婉可人形象示人的李依晓,在热播剧《南下》中彻底改头换面,扮演起彪悍但又有情有义的“母老虎”玉秀,因对杜淳饰演的思远痴心不改而患上相思病,最后终于用尽各种办法与爱人喜结连理。

  剧中,杜淳饰演的思远率土改工作队进驻大坞冲,路遇一个健壮的女孩子胖揍小偷,看得老骡头直咂嘴:乖乖,这样的“母老虎”谁敢娶啊。随后,思远碰上那个打得小偷落荒而逃的女孩,正背着母亲去医院,而这个女孩便是李依晓饰演的玉秀,两个人的渊源就此展开……

  许多看过《南下》的观众纷纷表示,玉秀太形象了,看完之后不禁让人咬牙切齿的,但又不得不对她的状态产生怜悯,代表了当时状态下一类人的生存状态。李依晓解释道:希望观众在批判玉秀的同时,也要试着去理解当时历史背景下的农村妇女,在那样一个封闭动荡的年代,农村妇女思想和修养的成长必定要经历“玉秀式”的阵痛过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