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好马可确认加盟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38
李好
李好

马可
马可

  近期,由湖南卫视当红娱乐主播李好、马可发起的“江湖转会”事件可谓是一波三折。从最初的跳槽传闻到网友爆料李好、马可出现在江苏卫视全新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主持队伍中,让“转会”事件初见端倪,可随后又爆出马可“转会”失败,让事情发展愈发雾里看花。昨天,笔者从江苏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处证实,李好,马可已确定加盟江苏卫视即将推出的新节目《时刻准备着》,“跳槽门”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

  一波三折 李好、马可终于成功“转会”

  去年,湖南卫视“四小天王”之一李响高调跳槽江苏卫视,打响了“江湖转会”第一炮。2010年伊始,“转会”事件升级,有网友爆料在江苏卫视新打造的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主持队伍中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四小天王”中另外两位李好和马可。第二天,各大网站便爆出湖南卫视当家小生李好、马可跳槽江苏卫视的消息。湖南卫视的一个舞美师也在博客中爆料:“李好和马可确实已经提交了辞呈,”。原以为“跳槽门”事件就此结束,没想到一周后网友再次爆出惊天秘闻:“这次我去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节目录制现场,发现马可不见了,听说马可因湖南卫视挽留而决定重返老家了。”一时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昨日,笔者从江苏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处得知,马可和李好都已确定为《时刻准备着》的主持人,加上李响再现当年的经典阵容。而后笔者又采访了《时刻准备着》的制片人彭正圆,证实了李好和马可正式加盟江苏卫视的消息,自此“江湖转会”事件结果终于明朗。

  主持风格另类搞笑 似为节目量身定做

  《时刻准备着》是一档风格另类、内容丰富的综艺节目,由嘉宾表演、主持人脱口秀、游戏等多个环节组成。和一般综艺节目有不一样的是,《时刻准备着》的主角不是嘉宾而是主持人。“《时刻准备着》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语言一定要机智幽默、临场反映要快,对嘉宾既不能喧宾夺主,又不能被掩盖光芒。”《时刻准备着》制片人说:“我们从很多主持人中最终选择了马可、李好、李响三人,主要原因是他们曾今合作过比较有默契,其次是他们都很年轻有激情,也很有想法。《时刻准备着》就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一样。”

  据了解,《时刻准备着》的制作团队也是从湖南卫视集体“跳槽”而来。师出同门肯定比一般的合作起来更有默契。彭制片告诉记者,制作团队确实因为和主持人李好、马可他们比较熟,所以省去了很多沟通了解的环节,双方都能很快进入角色,合作起来也异常的轻松。

  黄金搭档再聚首 默契更胜从前

  “主持人是节目的灵魂,拥有一个完美的主持团队节目就成功了一半。有李好、李响、马可坐镇《时刻准备着》,我看这节目想不红都难!”一位观众在《时刻准备着》节目录制现场由衷的感慨。确实,李好、李响、马可三人配合默契为《时刻准备着》增色不少,而这种默契得益于多年前三人合作的一档综艺节目《白日梦工厂》,这个被称为史上最舍得“拍”,最舍得“贱”的主持团队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芳心。可是因李响的跳槽,经典阵容也就此解散。而这次三人缘聚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革命的友谊瞬间迸发出来,默契依旧,甚至更甚往日。

  几天前“歌神”张学友做客《时刻准备着》,在现场观看过的粉丝们纷纷在江苏卫视贴吧里留言。“不管是斗嘴还是调侃,三位主持人都十分有默契,有时候一个眼神,互相就能立刻领悟然。所以节目录制十分愉快,连学友大哥都被逗的笑个不停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