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临近年关赶场忙 陈好一天录两场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0:32
陈好倾情献唱
陈好倾情献唱

  昨日,难得回京的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连续参加两场春节期间播出晚会的录制。陈好已经发行自己的第三张专辑,而一天赶两场晚会录制,也是许多歌手出身的人难以望其项背的。

  陈好之前一直忙于影视部分的工作。不过年关将至,演出工作也日渐繁忙。刚刚从深圳演出返回北京,陈好就又连续参加电影频道青岛电影人联欢、以及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一晚赶两场演出,对于陈好来说也算是家常便饭。

  北京台春节晚会上出现陈好的身影已非首次。晚会录制现场,陈好从下车伊始便遭到媒体的“围追堵截”,除了追问陈好连续几年参加录制春晚,以及陈好这次带来的节目外,媒体也对陈好明年的工作内容充满好奇。不过陈好并没透露太多,只是说会有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年后将投入拍摄。此次北京台春晚,陈好一袭咖啡色洋装,大气亮相舞台,贴身的裁剪使陈好的纤腰长腿格外突出。陈好首次公开演唱了新专辑中表现人与人之间“大爱”的曲目《心光》,歌曲表现的人文关怀与温暖感动了现场的观众。

  作为青岛人,陈好曾义务参与拍摄青岛百名电影人共同拍摄的《寻找微尘》,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此次青岛影人在京举行联欢,接到邀请的陈好再三努力终于调出档期,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晚会上,陈好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幸好》,将这首歌献给自己的家乡人。该台晚会将于春节在中央台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