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宝岛一村 > 新闻动态

《宝岛一村》“村民”抵京 邀北京观众吃包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3日10:14

   本报讯 结束了广州、东莞、杭州、上海等地的巡演之后,昨天,《宝岛一村》的“村民”集体抵京,为即将于2月5日在世纪剧院开始的大陆巡演最后一站做首演前的准备。在导演赖声川的率领下,金钟影帝屈中恒、情歌天后万芳、名媛胡婷婷、相声艺人冯翊纲等不仅介绍了自己的角色,更现场捧出热气腾腾的包子邀请北京观众走进剧场品味这出情感大戏。

  22个演员演出120个角色,冯翊纲表示,“以前要集齐这22个人吃饭,可能两个月还敲不出时间,而现在大家为这部戏却难得地成为了一家。”屈中恒为这个戏则成了真正的“空中飞人”,昨天专程抵京出席发布会的他还将马不停蹄赶回台湾,演出前还要再返北京。剧中万芳饰演的老太太一角最拿手的就是天津包子,因而在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都将得到剧组送出的包子,此次北京演出,观众则可凭票换领“鼎泰丰”小笼包一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