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辽视春晚赵家班笑点比拼 徒弟十人不及师父一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8:43

  去年央视春晚的《不差钱》,成就了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毛毛,同时也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主力作战迈向推手角色的重要转折。今年。赵本山更将这一角色加倍发挥,再次带领众徒弟席卷春晚舞台。但究竟能否成就下一个小沈阳?

  赵本山也通过辽视春晚带一群徒弟拉练。而通过辽视春晚亮相的《捐款》、《就差钱》,更是让两台春晚充满了扑朔迷离。

  赵家班辽视春晚各显神通

  一直以来,辽视春晚都是赵家班通向全国舞台的重要窗口,从早年间的高秀敏、范伟,再到去年的小沈阳、毛毛,都是借由辽视走入央视,最后被观众所熟知。

  今年也不例外,仍然是要从赵本山准备的四个节目中,择其优者进入央视。

  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与十余位弟子分成四组进行表演,包括了小沈阳、程野、毛毛的小品《疯狂粉丝团》,赵本山、田娃、刘小光、毕福剑的小品《就差钱》以及赵本山、王小利、孙立荣、于洋的小品《捐款》,唐鉴军、张小飞等人表演的小品《村里村外转起来》。

  《疯狂粉丝团》笑料过于平均

  小沈阳继去年大红大紫之后,首次独挑大梁,带领师兄弟们出现在辽视春晚,然而缺少了师父做后盾,显得单薄了不少。有部分已经看过彩排的媒体表示表现没突破,率先将其打入冷宫。

  编剧尹琪表示,因为这部小品是群戏,笑料均匀分配在每个徒弟身上,这样集中到小沈阳身上的自然就少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