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自曝开潮店当老板 北京潮店选址三里屯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8:04

  重庆晚报2月3日报道 在经历了失声、咳血等身体的种种不适之后,新加坡唱作小天王林俊杰又重返乐坛,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林俊杰JJ—100天》。日前,JJ林俊杰带着这张让他“泣血”的专辑做客《超级访问》,当场有好友曝料,林俊杰除了歌手,还有个身份就是老板,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此外,28岁的“黄金剩男”林俊杰表示将来并不介意“姐弟恋”。

  潮男生意经

  北京潮店选址三里屯

  在林俊杰上一张专辑里,有一首风靡大街小巷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钱》,在生活中,林俊杰也是个十足的潮男。出于对潮流的敏感,林俊杰日前就在新加坡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潮店也已去年3月开业了,“衣服走的就是潮人的路线,有一点军装的感觉。”林俊杰透露,目前正打算在北京再开分店,“已经在和合伙人洽谈,地址想选在三里屯。”

  剩男择偶观

  女友最好不要大5岁

  全能的JJ不觉已步入剩男的行列。林俊杰透露,今年28岁的他依然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世界,无暇顾及感情,至今还单身一人,“这几年感情不能说完全空白,但我觉得现在还没有能力完完全全去经营一段感情。”不过林俊杰仍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观,称并不介意找个比自己大的女友。“我觉得遇到合适的人很重要,我也不介意比我大的,但是不能比我大五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