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隔空送飞吻 吴建豪接招脸红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59
安以轩向吴建豪送香吻
安以轩向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送香吻

吴建豪表情回味
吴建豪表情回味

吴建豪犹如被爱神之箭射中
吴建豪犹如被爱神之箭射中
吴建豪(中)与白歆惠(右)
吴建豪(中)与白歆惠(右)隋棠(左)

  凭借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而爆红的吴建豪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收视破8之后好事不断。昨日在台湾揭晓的“娱乐红人大典”中,因演活了《下一站》里任光晞和梁慕橙,两人被网友高票推选为“最佳荧幕情侣”。身在内地拍戏未能出席颁奖盛典的安以轩在VCR中向吴建豪大送飞吻,接到香吻后的吴建豪也表现得羞涩异常脸红红,隔空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阔别台湾电视荧屏多年的吴建豪和安以轩,接演《下一站幸福》之初,全新的搭档组合并不被人看好。剧集播出后两人凭借扎实的演技,真情实感的真挚流露,最终打动大批观众,收视率持续攀升,目前(未播完)最高平均收视已达8.23,成为仅次《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偶像剧历史收视亚军。两位从未合作过的演员,首次联手便创造了一个收视神话和观众心中的一双登对情侣。在台湾“娱乐红人大典”中,吴建豪和安以轩凭《下一站幸福》力挫《败犬女王》中的阮经天+杨谨华、《痞子英雄》中的周渝民+陈意涵,及《海派甜心》中的罗志祥+杨丞琳,以195,702票的绝对优势,在网友的投票下获封“最佳荧幕情侣”。

  在昨日(2号)的颁奖典礼现场,身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女主角分身乏术,未能到场领奖,只能通过VCR向“另一半”吴建豪大送庆祝飞吻,而接到安以轩的香吻后,吴建豪也表现得如同被爱神之箭射中一样,羞涩异常双脸红红。两人的隔空甜蜜互动不仅感染到了现场众人,也在网络上激起一片声浪。过百网友纷纷在论坛中发出呐喊:“吴建豪!上帝叫你去大陆探安以轩的班!”队形整齐统一,翻页8页之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