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紫汶“情事”遭曝光 富商友人助其闯荡演艺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48
温州女星朱紫汶
温州女星朱紫汶

  近日热播剧《雾都魅影》在重庆卫视一经开拍就引来关注无数,而剧中身份难明关系复杂的众主演备受瞩目,尤其是青年女演员朱紫汶所饰演的身份复杂的大明星叶雨寒令大家记忆深刻。而近期内不断被曝光的个人恋情也让这位火速上位的影视圈新贵倍感困扰。

  近年来,在《铁将军阿贵》、《黑玫瑰》、《敢死队》中都有着上乘表现的温州籍女演员朱紫汶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靓丽的外表颇受关注,而最新电视剧《雾都魅影》的热播使得其人气一举飙升,大有领跑演艺圈新人之姿。但是近日来却有消息指出,朱紫汶在演艺圈发展得如此顺风顺水是由于其富豪友人在背后出钱出力。

  据悉这位对朱紫汶青睐有加的富豪友人和朱紫汶一样都是浙江温州人,家财外貌都极为出众的富豪友人和朱紫汶相识已久,深知朱紫汶怀揣着演艺梦想而无处施展抱负的时候,该友人就出动自己的关系替朱紫汶铺路。现如今朱紫汶人气飙升演艺事业备受肯定之际,该友人仍旧是在背后默默支持,两人的关系非比寻常。

  除此之外,朱紫汶能接替香港著名主持人曹众出任“温州市旅游形象大使”这一殊荣也和这位友人的大力推荐息息相关。不仅是在事业上对朱紫汶大力相助,而对于朱紫汶个人的照顾上,该名友人也是极为贴心。长年在外拍戏的朱紫汶常常思乡情切而郁郁寡欢,该友人不仅常伴其左右逗佳人开心,更会陪朱紫汶的家人前往剧组所在地加以探望。而历来喜欢旅游的朱紫汶也常和这位友人携手出游,两人的亲密样子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友人为人浪漫,对朱紫汶十分有心,为了博红颜一笑真的是煞费苦心,有次朱紫汶生日还特意在温州最好的大酒店里面大开宴席邀请众多商界好友替朱紫汶庆祝生日,不仅有名贵跑车专门接送,还送上价值不菲的钻石礼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