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拼命三娘”大洗底 姚晨石小群赫然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43
姚晨成“围脖女王”
姚晨成“围脖女王”

石小群变身“大唐第一舞娘”
石小群变身“大唐第一舞娘”

  细数中国当下的娱乐圈,有一些是以刻苦著称的女星。她们不是靠乱七八糟的绯闻炒作来占据眼球,而是凭借自身勤奋一步一步工作,低调却也风生水起。她们靠成绩说话、用实力证明,她们是娱乐圈令人尊重的“拼命三娘”。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围脖女王”

  被誉为当今“围脖女王”的姚晨可谓风头正劲,可是细数之下,会发现姚晨的不良炒作绯闻则少之又少,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刻苦钻研揣摩,演技日益娴熟。而她的努力也被大家认可,前不久的《潜伏》里面更是演技大爆发,将与《武林外传》里傻呆呆的郭芙蓉完全不同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据悉在演戏时候,她都是偷偷躲起来一遍遍的练习揣测,用别人所想不到的刻苦来用心演绎。所以纵观之下姚晨被称作“拼命三娘”当之无愧。

  石小群变身“大唐第一舞娘”

  从实力雄厚的越剧演员到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的石小群的跨度可谓不小。但是她对演戏的执着和狂热也令观众为之动容。因为不是科班出身,要克服已形成的戏剧表演成分,还要努力还原影视作品中人物的真实形象,她为之花费的努力比别人多得多。在《杨贵妃秘史》中寒冷天气她仅着薄衣起舞,几度生病还坚持拍戏,现场人员无不心疼。她对演戏的投入都令人感动,导致数次被曝入戏太深患上抑郁症……她的每一步努力都走的很低调,为人豁达,对自己却非常苛刻。如今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厚积薄发的实力越来越不容小觑,同样是令人尊重和喜爱的“拼命三娘”。

  李冰冰成刻苦女星

  对自己的工作非常努力的女演员,圈中公认的刻苦女星。武打戏份比较多,她也不惧威亚,在空中吊来吊去,头晕目眩,即便在拍摄时摔的浑身青紫也从不叫苦。她因曾经是一名人民教师,后转为影视演员,直到如今的作品越来越被认可,其中的付出常人难以想象,一拼就是几年不曾休息,后来在获奖时发表感言泪雨滂沱,令观众唏嘘不已。她对自己的名誉也格外珍惜,所以也是一名靠实力说话的当红女演员。

  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锦衣卫》

  从《还珠格格》起赵薇就已经是红到路人皆知了。而这十余年来,大家也共同见证了刁蛮可爱的“小燕子”辛苦历程,在曾遭泼粪门事件的打压下跌落到谷底,但还是凭借自身的努力一步步爬上来,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使得其摆脱票房毒药的称号,影坛地位越来越高。对待每一部戏都全心投入,令越来越多的人真正打心眼里佩服这个年过三十依然活跃影坛的实力花旦。最近接拍《花木兰》、《锦衣卫》,其演技也越来越炉火纯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