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浩民贾青再续情缘 戏里戏外都是“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21:28
陈浩民贾青戏里戏外都是“情”

  TVB当红小生陈浩民携手内地当家小花旦贾青,共同主持齐鲁电视台最新综艺节目《快活林》。继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后再续“情缘”清新来袭。

  在电视剧《多情少女痴情男》中陈浩民扮演的冯宽一种钟情于贾青扮演的青青是名副其实的痴情男角色。可惜青青偏偏把冯宽作为知己并心属他人。陈浩民无奈只能接受作为护花使者的命运。这一次凭借两人超高的人气,贾青和陈浩民又共同受邀成为《快活林》的嘉宾主持。面对两人的再次合作,双方都表示合作很开心并且默契更好了。陈浩民更是表示: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两人一直都是默契十足的哥们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