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粉红写真曝光 高调演绎桃红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7:14
车永莉粉红写真
车永莉粉红写真
车永莉微笑
车永莉微笑
车永莉高调秀桃红
车永莉高调秀桃红

  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最近曝光一组粉红系列写真,与以往清纯气质示人不同,这次她首度尝试浓妆艳抹的性感装束,高调演绎桃红女郎。

  刚刚过去的09年,车永莉收获颇丰,电视剧《闯关东(中)》各地热播,让人们记住了具有民族气概的妓女翠玉,电影《建国大业》的热映,人们又看到在主席身边快乐扭秧歌的小女兵,《寻找刘三姐》中,观众见识到车永莉幽默搞笑的一面。而电视剧《绿色卫士》、《龙头岭》,电影《雨打芭蕉》,她都成为当仁不让的女一号,也是业内对其演技的认可。

  “金凤凰奖”最佳演员奖的殊荣对车永莉来说是更高的起点,而她最热衷的还是公益事业。担任《滨海周刊》公益形象代言人,担任电影惠民行动形象大使,深入地震灾区慰问双胞胎孤儿。她说希望自己的微薄力量也能为他人的生活点亮一片光。

  如今,在影视作品中不断尝试新角色的车永莉,在写真大片中又勇敢地挑战了一把。她笑言,借粉红的气息,愿每个人在新年都有好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