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昊《永不瞑目》海上拍摄遇海风 不忘保持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41
开船前制片人陈总给陈昊和王建成说
开船前制片人陈总给陈昊和王建成说戏

陈昊时刻不忘保持自己的形象
陈昊时刻不忘保持自己的形象

  日前笔者到正在拍摄的新版《永不瞑目》剧组探班,遇到主演陈昊的时候,听他聊起前些天曾在海上拍戏时突然遭遇八级风的经历,过程惊险连连。不过陈昊在晕船时仍不忘保持形象的做法,笔者在不禁莞尔的同时也非常钦佩他的职业精神。

  陈昊有一场船上的重头戏,当天晚上快要拍到的时候,海风刮到八级,整个剧组都在担心拍摄进度,船晃得太厉害了根本没法拍。那场戏需要在一间很是狭窄的船舱里拍。船舱空间很小又特别闷,工作人员都进来后整个空间塞得满满的。船不停地摇晃,陈昊忍不住晕船反应就吐了。虽然后来陈昊坚持克制住晕船反应要求拍摄,但是船越晃越厉害,摄像机根本没法拍。导演通知大家回房间等拍摄消息,陈昊为了缩短化妆时间,干脆就带妆坐等到了一点多,直到制片主任确认当天的环境无法拍摄,心有不甘的陈昊才卸妆休息。 陈昊说晕船最厉害的时候他想的最多的就是要保持形象,克制住晕船反应,投入到拍摄中,结果没想到最后由于摄像机晃得太厉害了不能拍了。

  敬业的陈昊一直是全剧组一致认可的好演员,在《永不瞑目》的几次探班现场,我们都看到他候场过程中认真看剧本、揣摩台词的身影。我们衷心的祝福《永不瞑目》剧组拍摄顺利,陈昊的表现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