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被爆明日大婚 队友何冲:她没有通知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09

  郭晶晶2月3日即将嫁入霍家,正式踏入豪门少奶奶的行列,这是前不久香港媒体爆出的“婚讯”。不过,昨日记者向国家跳水队求证该消息时,得到的答案却是不可能。“连我们都不知道。”“难度王”何冲说,“她结婚不可能不通知我们的。”

  港媒再爆晶晶婚讯

  “跳水女皇”郭晶晶何时嫁入霍家,一直是香港媒体最热衷的八卦话题之一。去年赴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期间,港媒就给出了郭晶晶婚期的多种版本,最后逼的“准公公”霍震霆都不得不亲自出来辟谣。

  东亚运动会之后,郭晶晶选择“离休”一年。不过,关于其婚期的传闻并未因此停止。继某网站爆出1月20日完婚的消息之后,不甘示弱的港媒又传出了2月3日的版本,并且称郭晶晶在保镖的护送下住进了一栋价值千万的新豪宅。

  港媒同时给出了郭晶晶今年必须完婚的理由:一是由命理来看郭霍两人在未来三年内“不适宜结婚”,这对笃传统文化的当地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说服力;二是有消息称,作为跨香港政商两界的“大亨级人物”,霍启刚今年将要走上从政之路,所以按照传统思维,与体坛明星郭晶晶结婚无疑将为霍的形象和声誉加分不少。

  队友证实未收到邀请

  昨天下午,记者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见到了郭晶晶的队友,有“难度王”之称的何冲。作为郭晶晶的队友兼好友,何冲笑称自己“真的没收到邀请”:“定了吗?要是定了的话肯定会通知我们的啊,问题是我们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啊。估计又是外面瞎传的吧!”

  谈及郭晶晶的“准老公”霍启刚,何冲也是一脸一无所知的表情:“嘿嘿,我们也没一起吃过饭,我只知道他是霍英东的孙子。”

  不过,对于济南奥体中心的硬件设施和比赛条件,何冲倒是交口称赞:“上一站在合肥的时候馆里太冷了,济南的场馆很不错,估计办国际大赛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