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化身高尔夫球宝贝 与孙楠携手同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5:03
李鑫雨飒爽英姿
李鑫雨飒爽英姿
李鑫雨与孙楠同代言
李鑫雨与孙楠同代言

  近日刚刚获得《精品消费报》“风尚之星”奖项的华谊女星李鑫雨,又马不停蹄的为她所代言的云南某高尔夫球场拍摄新一期的代言广告。而此次,更是有著名歌星孙楠与李鑫雨一同为高尔夫球场做代言。

  对于忙碌的工作行程,李鑫雨虽然略显疲惫,但是工作起来依然一丝不苟。此次,孙楠与李鑫雨一同为高尔夫球场做代言,李鑫雨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和孙楠合作。她与孙楠同是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两个人经常在球场互相讨教提高球技。当日拍摄全新的广告,李鑫雨活泼靓丽的形象与孙楠帅气飒爽的英姿构成球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展现出的活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更是增强了球场的吸引力。

  李鑫雨青春的气息和完美的身材与高尔夫球场的美丽环境简直是完美的组合。李鑫雨是高尔夫球队最小的队员,可是球技可见一斑。和同是明星球队的孙楠合作为高尔夫球场代言,两个人的默契配合给球场增添了魅力,演绎出清新自然而充满活力的味道。

  李鑫雨的清新靓丽依然吸引着不少的广告商的眼球,日前,李鑫雨全身心的投入到她的新单曲的制作准备中。在影视银幕上李鑫雨期待挑战全新的角色,期盼与大导演的合作。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