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月光女声孙洁出席集善盛典 称做慈善不分先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50
新闻发布图-孙洁和毛泽侨合影
新闻发布图-孙洁和毛泽侨合影

  近日,获奖无数,却向来低调的歌手孙洁受邀出席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等机构联手主办的“集善盛典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当晚,众明星亮相北京蘭会所红毯,孙洁和乐坛新人毛泽侨合影,称做慈善不分先后,贵在有心。

  孙洁,曾发行过两张专辑,凭借动人的嗓音和过人的唱功,已为越来越多的歌迷所喜欢。虽是原创歌坛的新晋女声,但孙洁早已荣获多项大奖:2000年的“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大赛银奖,2001年的“金号奖”评选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之“十佳”歌手,2004年的中国广播文艺专家政府一等奖。

  2004年,凭借京文唱片的雄厚实力,孙洁与台湾著名词人姚若龙,内地词曲才女刘沁,金牌制作人吴军和监制李杰等通力合作,推出首张专辑《你说你爱我》。专辑中孙洁倾情演唱的《你说你爱我》、《心灵的感应》和《我是那么的爱你》等作品注入了最新的时尚元素,因情而歌,都是十分吸引人的歌曲。

  加盟美乐文化后,孙洁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月光童话》,秉承着傲人天赋,显赫的专业背景,使她一举跨入了唱功型女歌手行列。清亮如月光、饱满如圆月的音质,宽如夜空的音域,明月照深林般的恬静音色,这一系列“月光效应”使孙洁获得了“月光女声”的标志性美誉。

  2010年初,孙洁与同门师兄阿木首次牵手,倾情演唱的阿木新专辑主打歌曲《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已成为近期对唱的新标杆。实力美女唱将孙洁表示,虎年自己将由这首对唱情歌出发,向为都市女人代言歌唱的情歌巅峰一路进取,情歌新作是唱尽恋爱中女人纠结心事的《爱与不爱都是伤害》。

  孙洁具备着如今歌坛稀缺的内敛大气的女性气质,散发着怀旧含蓄的天然气场,更兼宠辱两忘的难得心境,令她本就收放自如的高超唱功饱含着直指女人心事的情感力量和宣泄管道。她的情歌将成为抚慰都市女性寂寞心结的疗伤摹本,收留女人心事的情感栖息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